可持續時尚 經典設計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明報專訊】可持續發展在時尚界勢不可當,哪個品牌未有相關系列就像與潮流脫節,意大利鞋履品牌Hogan自然不甘落後於人。

全新HOGAN-3R系列,就是以Recycle、Reuse、Reduce為大前提,同時也代表重新思考、重新塑造、尊重大自然。靈感來自人們對地球及生活的關愛,採用回收物料製造,款式設計以實用與經典長青為基礎,確保產品不易被潮流淘汰,因而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HOGAN-3R波鞋鞋面採用一種糅合再造皮革和回收塑料的特別材料製成,輕盈的鞋底部分採用工業廢料經3D打印而成,大大減少多餘廢料的產生。標誌的「H」形設計橫跨鞋面至鞋底。品牌還推出以回收再造羊毛製成的連帽風褸和短外套,襯以再造纖維和合成羽絨製成的加厚恤衫,搭配以抓毛布及再造羊毛製成的衛衣及特大腰包,輕易組合成一個可持續時尚的total look。

●查詢:Hogan 2918 0181(太古廣場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