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形水晶散發高貴光澤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明報專訊】Jimmy Choo最近推出一個名為CORE的全新系列,品牌創意總監Sandra Choi如此形容:「對我而言,魅力是一種態度、一種不受時間或地點限制的自信。CORE系列透過3個不同的身分確定了品牌的基本視覺,我們將在每一季加強並回歸。這就是Jimmy Choo的精髓。CORE系列每天隨時隨地都散發魅力。」

顧名思義,CORE給合了品牌精髓,匠心獨具之處以3個重要的設計元素展現。首先是能捕捉光線、將之折射和反射的水晶,標誌的C形水晶扣在系列中的手袋鞋履上,散發高貴感覺。第2個是優雅的珍珠,系列中以誇張和緊密的手法處理,令珍珠變得俏皮可愛。最後就是品牌名字的縮寫,「JC」押字印花以提花編織或皮革壓花技術處理,甚易辨認之餘,亦適合休閒和正式兩個風格,是品牌挖空心思之作。

●查詢:Jimmy Choo 2525 6068 (置地廣場店)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