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音響大廠 雙降噪模式合力發功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2日

【明報專訊】丹麥音響大廠Bang & Olufsen(B&O)終於推出旗下首款主動式降噪真無線耳機Beoplay EQ。慢工出細貨下,的確帶來極出色的降噪效果;加上充滿品牌風格的金屬設計、舒適的佩戴感,讓用家完全沉醉於音樂世界之中。

波束成形技術 音質清晰

Beoplay EQ將主動式降噪與被動密閉式降噪相互結合,而且內置專用的ANC DSP晶片、6個自動調節ANC降噪級別的米高峰,加上品牌的音響工程師精心調校,務求帶來最完美的音質體驗。此外,米高峰採用了頂尖的波束成形技術(beamforming technology),通話音質清晰通透。

人體工學設計 佩戴舒適

Beoplay EQ有黑色、砂金色兩種選擇,外形一如品牌傳統般高雅時尚,小巧玲瓏,配合人體工學設計,帶來舒適又安全的佩戴感。另外,耳機達IP54防塵防水級別,又配有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可供替換,任何耳形的用家都適合佩戴,長時間使用能減少不適。

鋁材充電盒 支援無線充電

充電盒以奢華感十足的航空級鋁材製造,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全面亦堅固耐用。耳機開啟ANC時可提供6.5小時的續航時間,若連同充滿電量的充電盒,續航力可長達20小時;加上快速充電功能,充電20分鐘可提供2小時播放時間,都夠緊急使用。

● Beoplay EQ規格

充電盒充電時間:約1.4小時

無線編解碼器:SBC、AAC、aptX

其他:主動式降噪、藍牙5.2、Qi無線充電、IP54防水防塵

體積:24×22×27mm(單耳機)/77×40×26mm(充電盒)

重量:8g(單耳機)/50g(充電盒)

售價:$3678

查詢:2918 0007(B&O)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