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拍檔 空氣傳音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2日

【明報專訊】對於做劇烈運動時不習慣將耳機塞進耳朵的用家,MU6 Ring開放式空氣傳導無線運動耳機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它採用指向性空氣傳導技術,毋須塞入耳孔也不靠骨頭共振來傳聲,更能還原人體真實收音方式,令音質更加清晰順暢。

現時大多數開放式耳機都以傳統耳機或是骨傳式為主,後者透過骨頭共振將聲音傳到內耳,但長時間振動容易產生不適,而且整體音質也很一般。而MU6 Ring首創空氣傳導播放技術,物理生態振膜讓音源能透過耳廓耳道傳送到耳蝸,還原人體真實收音方式,音質更加清晰自然。另外,人體工學式耳機設計,使用時十分舒適亦相當穩固。機身僅重35g,亦擁有不俗的防水功能,十分適合運動時使用。耳機加入了點擊操作功能,在耳筒上點擊就能操控播放、接聽、暫停等,非常方便。續航力方面,內置200mAh電池可提供約9小時音樂播放。

● MU6 Ring規格

耳機續航力:9小時/200小時(備用時間)

其他:藍牙5.0、IP55防水防塵

體積:157×121×20mm 重量:35g

售價:$498

查詢:2891 2819(weareready.hk)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