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Quicknote:將軍澳4萬呎競技場 體驗「露營」玩多種運動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只玩單項運動,有時可能會覺得沉悶,如果可以一次過接觸多項不同種類的運動,相信會提升參與意欲。將軍澳最近開設了一個全新的運動體驗場地「將軍競技場」,提供多種運動設施及器材,項目多元,再無藉口不運動了。

領展商場TKO Spot與運動產品品牌Decathlon合作,將商場頂樓空間變成一個佔地42,000呎的戶外運動體驗場地,共劃分了4大區域,有可以體驗平衡車、滾軸溜冰,備有各種障礙物和斜台的「車神大道」;有包含小型足球場、籃球場的「球山球海」;備有一系列運動伸展運動器材,以及定時舉辦免費瑜伽體驗的「鬆筋擂台」;還有多個露營帳幕及野餐帳篷,供參加者享受鬧市露營樂趣的「營營地」。

此外,Decathlon將會提供一系列運動產品,如溜冰鞋、單車、球類以供試用;領展會員更可在周末及公衆假期免費借用運動相機及攝影器材,捕捉動感時刻。

■TKO Spot「將軍競技場」

開放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6:00

地址:將軍澳唐明街2號TKO Spot 3樓

收費:免費

詳情:www.linkhk.com/tc/promotion/434

相關字詞﹕競技場 運動體驗 運動 每日明報-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