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級:「電競王」反應極速 過關利器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1日

【明報專訊】專為打機高手製作高性能鍵盤、滑鼠的著名美國廠商CORSAIR海盜船,早前推出全新CHAMPION SERIES競賽級周邊設備,包括設計精簡的機械遊戲鍵盤K70 RGB TKL及滑鼠SABRE RGB PRO。兩者都採用品牌的AXON hyper-processing技術,「超輪詢」高達8000Hz,即用家的按鍵操作傳輸到電腦的速度是同類產品的8倍,發揮用家的最極速反應。官方亦指產品經過專業電競玩家測試及建議,專為電競而生。

自設每粒按鍵RGB背光

K70 RGB TKL鍵盤內置8MB儲存空間,讓用家可以在鍵盤上儲存多達50個設定檔來使用;至於不少電競手都非常關心鍵盤能否「RGB」發光,此鍵盤可以利用自家的iCUE軟件,完全自設每粒按鍵的RGB背光、超酷炫的色彩。而且每顆按鍵均配有耐用耐磨的PBT雙色注塑鍵帽,確保每顆按鍵均準確回應。專用的Windows鍵鎖定模式,則確保用家不會因為操作失誤而中斷遊戲。外觀上,它備有品牌獨特的鋁製框架,堅固耐用,而且配備了可拆卸式USB Type-C線纜,方便攜帶。鍵盤中配備專用的媒體鍵和鋁製音量旋鈕,可簡單控制媒體播放和音量,簡易操作讓用家更專注於遊戲。

至於SABRE RGB PRO滑鼠,則透過多名專業電子競技選手提供意見而打造,包括Secret、Vitality和Envy等知名隊伍。滑鼠還原更純淨的外形,而且採用了尖端高頻性能,確保每次按點擊都獲得回應。它的重量只有74g,非常輕便,採用柔韌的傘繩線纜,外形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貼合手形和指尖抓握方式。

■CORSAIR K70 RGB TKL規格

類型:機械鍵盤(銀軸)

體積:360 x 164 x 40mm

重量:約900g

售價:$1180

■CORSAIR SABRE RGB PRO規格

連接:有線

體積:129×43×26mm

重量:74g

售價:$499

查詢:2273 8393(FELTON)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