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智能寵物玩具 代主人伴耍樂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明報專訊】相信不少飼養寵物的人都有過同樣的疑慮,我們外出時,獨留在家的寵物到底過得好不好?有沒有乖乖進食、喝水?長時間與主人分離,毛孩會否變得孤獨、焦慮?要解決這些難題,智能寵物產品絕對是個好幫手。香港電訊旗下的數碼業務The Club最近引入不少智能寵物互動產品,讓沒有主人陪伴的寵物,也可以定時吃喝,自得其樂。例如設有智能感應、防水防塵的Cheerble智能寵物玩具球,受到搖晃或打擊即會啟動,其電量最高可開啟8小時,可長時間代替主人陪伴寵物耍樂。如果貓咪喜歡更刺激的玩具,則可配備儼如「智能逗貓器」的Bentopal電動激光貓玩具,每隔3小時,玩具便會不規則地射出光線15分鐘,吸引貓咪追逐。

飲水機間歇噴水 吸引飲用

除了玩樂,吃喝也是重要一環,PETKIT-Eversweet 3不鏽鋼智能飲水機設有智能及正常模式,智能模式會間歇地噴水,吸引寵物飲用。如主人要出遠門,則不妨考慮日本TSK的智能遠程視頻定時定量寵物餵食器,其容量多達6升,兼備視頻及語音互動,方便大家與寵物遙距溝通。

整理:宋霖鈴、張曉冬

相關字詞﹕寵物保險 寵物 智能寵物用品 每日明報-FEATUR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