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聖誕送禮gadget 「便當」耳機 形象我話事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8日

【明報專訊】聖誕節快到,又是煩惱為另一半和家人至親選擇禮物的時候。想送電子產品,卻因選擇太多,不知從何入手。今次e潮版精選了9件充滿話題或配合節日氣氛的最新gadget,有樣有內涵,送禮和收禮都必定皆大歡喜。

◆送給愛歌的你

BEANS DON 自訂機身文字傳情

香港耳機品牌thecoopidea,最新推出的BEANS DON真無線藍牙耳機,首創免費自訂機身文字打印服務。送上寫有愛侶名字或情愛字句的耳機做聖誕禮物,保證「必殺」!

吉蒂Little Twin Stars助陣

BEANS DON名字意念來自「便當」,除了充電盒看起來有點像飯盒之外,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有3種款式自由搭配。第1款玻璃面大理石紋設計,黑白兩色與文青絕配;第2款鏡面設計有黑、白及粉紅3色,當中黑色機配黑色鏡面,獨具型格魅力;第3款則是品牌與Sanrio合作,推出「夾公仔機」及「扭蛋」主題的Hello Kitty、Little Twin Stars及Cinnamoroll圖案,非常卡哇兒!其中的大理石紋或鏡面款式,用家都可以在充電盒與耳機的玻璃面上,訂製印上名字或自訂字符。

6mm動圈 提升頻寬抗干擾天線

BEANS DON不止形象百變,內涵亦非常出眾。輕巧是賣點之一,單邊玻璃面耳機只重4.8g。充電盒採用防滑矽膠底座及閃亮玻璃面,與耳機設計互相呼應。硬件及配套規格亦相當不錯,包括6mm石墨烯振膜動圈單元、能抗干擾及提升頻寬的陶瓷晶片天線、IPX5防水防汗規格、支援藍牙5.2等;耳機電量亦不俗,只需1小時即可為充電盒儲滿電,續航力達30小時(耳機7小時+充電盒23小時)。

thecoopidea BEANS DON

售價:$599(自訂面字版/Sanrio版)、$499(鏡面無字版)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T5 II ANC 「打火機」藏靚聲

若想追求極佳音質的降噪真無線耳機,可考慮來自美國的Klipsch最近推出的T5 II True Wireless ANC,經典設計糅合一流音色、舒適佩戴感、先進技術及物料設計。新耳機具備頂尖的雙米高峰主動式降噪技術,加上人工智能系統,以及業內首創的Dirac HD Sound發燒級數碼聲學技術,締造出極致的聆聽體驗。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售價:$2499

查詢:5801 0065(TC ACOUSTIC)●

IT'S OK TOO 藍牙卡式帶機

潮流興懷舊,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卡式播音機也「重出江湖」。NINM Lab在2年前集資,帶來全球首部配備藍牙5.0功能的便攜卡式錄音機IT'S OK,通透機身以最簡單直接的實體音樂載體來聽經典歌曲。最近推出升級版本IT'S OK TOO,除了可接駁3.5mm耳機,更可配合藍牙耳機或揚聲器使用,讓用家無拘束享受具穿透力的卡式帶聲音。

NINM Lab IT'S OK TOO

售價:$798

查詢:www.ninmlab.com

文:JJ

編輯:梁小玲

美術:謝偉豪

facebook @明報副刊

電郵: feature@mingpao.com

相關字詞﹕卡式帶 真無線耳機 聖誕禮物 e潮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