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藍光「長氣王」 播片睇書一流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近日另一款抵玩手機HONOR X7,售價只需$1399,效能雖然不算出眾,但對需要長續航的用家而言就非常抵玩。它內置5000mAh大電池,單次充電即可應付長達20小時的串流影片播放或49小時通話。手機亦配備22.5W HONOR Wired SuperCharge,只需充電10分鐘,即可讓手機播放串流影片3小時。

6.74吋LCD屏幕有TÜV萊茵低藍光認證,加上電子書模式和深色模式,能減低長時間使用或光線昏暗環境下閱讀的不適感。HONOR X7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680流動平台,內存RAM只有4GB,雖然性能不及其他中階手機,但擁有專有技術HONOR RAM Turbo(4GB+2GB),將部分儲存記憶體延伸作RAM使用,用家切換不同應用程式時更流暢,提升工作效率。拍攝效能亦不失禮,4鏡頭組合包括4800萬像素主鏡頭,還有超廣角、微距及像素景深鏡頭,任何時間地點都可攝影並保留細節,拍出驚喜的照片。

售價:$1399

查詢:3106 333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