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新品:日系真無線耳機 生物纖維振膜重現細節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有玩開音響的用家,對於Technics這個日本品牌或者不會陌生,雖然在2002年後這個品牌在市場上曾消失了一段時間,但近年卻積極推出新產品,最近便推出兩款真無線耳機EAH-AZ60及EAH-AZ40。

其中EAH-AZ60內置8毫米直徑的生物纖維振膜動圈單元,這種材料具有堅固又柔韌的特性,能重現更多音色上的細節。而在驅動單元背後設置「聲學腔體」,能控制單元運作時所產生的氣流及壓力,增強低音力量並提升中頻聲音;配合新開發的調音器,調節驅動單元前方空間,令輸出的音質更加廣闊。另一款EAH-AZ40則設有6毫米PEEK振膜驅動單元,並以更小巧的設計作為賣點。

「雙混合」數碼降噪

除了單元特別之外,EAH-AZ60亦設有「雙混合」數碼降噪技術,透過前饋和反饋技術結合模擬和數碼處理,有效抵消外界和耳機內的噪音。而兩款耳機均設有JustMyVoice智能語音技術,利用兩個MEMS收音咪,配合波束成形技術,捕捉用家的聲音並降低周圍噪音;同時額外添加一個聲音偵測收音咪來主動檢測用家的聲音,過濾不必要的噪音並在通話中傳遞更清晰的對話。

兩款耳機亦具備自然環境模式及專注模式,前者可全面捕捉周圍所有環境聲音,最適合在跑街時使用;後者則可降低外部噪音,適合需聆聽機場、車站廣播等環境使用。EAH-AZ60及EAH-AZ40的耳機分別可提供7及7.5小時的連續使用時間,連同充電盒則可分別使用24及25小時,兩者耳機均具有IPX4防水功能。●

售價:$1880(EAH-AZ60)、$1080(EAH-AZ40)

查詢:2313 0666

相關字詞﹕降噪耳機 e潮 藍牙耳機 耳機 真無線耳機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