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智能變頻冷氣 殺菌淨化又環保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明報專訊】炎夏就快殺到,有沒有準備換冷氣機?Panasonic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兼顧空調及空氣淨化的產品,包括旗艦級Wi-Fi智能變頻分體機Z系列(圖),以及Smaller LZ(冷暖機)和LU(淨冷機)系列。它們都採用新升級的nanoeX mark 3專利科技,配備nanoe-G空氣淨化系統。官方宣稱nanoeX mark 3技術能每秒釋放48萬億粒納米離子,比第一代技術多100倍,能在廣闊空間中抑制99.99%的病毒、細菌和新型冠狀病毒;nanoe-G則據稱能捕捉PM2.5微細懸浮粒子,消除其表面上各種化學物質。而即使不開啟空調的冷/暖氣功能,空氣淨化系統仍可獨立運行,全日24小時淨化空氣。

當中旗艦級Wi-Fi智能變頻分體機Z系列,配備了iAutoX技術,能快速地控制房間內的溫度和濕度。iAutoX會先以快速冷凍模式降低房間溫度,然後根據內置濕度感應器,將房間濕度調節至舒適水平。扇葉採用日本SIAA防塵防霉塗層,可以防止靜電吸附着灰塵或霉菌孢子,保持機身潔淨。除了Z系列,其他分體式空調機也可連接Wi-Fi(部分型號需要另購裝置$518),配合Panasonic應用程式,讓用家隨時隨地調節最適合的家居環境。另外,所有分體式空調機系列都採用R32雪種,比一般的R410A雪種提供更高的製冷量,更高效能和更環保。●

旗艦級Wi-Fi智能變頻冷暖Z系列

售價:$9800(1匹)起

Smaller Wi-Fi智能變頻冷暖LZ系列

售價:$7280(1匹)起

Smaller Wi-Fi智能變頻淨冷LU系列

售價:$6680(1匹)起

查詢:2833 0955(信興)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