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鹵味 真空送上門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明報專訊】西環著名的「生記滷味」於去年中開設網店「潮童食品」,讓大家可以網購真空鹵味!第二代老闆Patrick指每日下午2時前下單,廚師會按柯打切鹵味,再淋上鹵汁,放進錫紙盤。稍為放涼後,便會真空包裝,即日下午出貨送到住宅或辦公室。較受歡迎的款式有鹵水獅頭鵝法式大肝、鹵水獅頭鵝,以及有13款鹵味的特選鹵水拼盤。他說真空包裝可鎖住肉汁,鹵味加速吸收鹵汁,更為入味,亦不會出現漏汁等問題。網站開設後主力吸納年輕客人,網站已將傳統鹵味分門別類,同時也有麻辣鹵味等新口味。

真空包裝過程:

1.每日下午2時前,師傅將鵝肉等鹵味切好後淋汁放進錫紙盤

2.錫紙盤放進真空袋後抽真空。上圖包括鹵水獅頭鵝(後左,$388/半隻)、特選鹵水拼盤(前,包括鵝腸、鵝掌等13款鹵味,$588起)及鹵水獅頭鵝法式大肝(後右,$288)

3.真空鹵味於下午2至3時起安排送貨

■潮童食品

地址: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263號

和益大廈4號舖「生記滷味」

網址:chiutung.com

備註:買滿指定金額,港九新界免運費;或可選擇門市自取

[飲食]

相關字詞﹕生記滷味 潮童食品 鹵味 鹵水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