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調製法式果香開胃酒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明報專訊】天氣炎熱的日子以法式冲調來製作一杯輕盈清新Lillet Spritz,呷一口解解暑就最適合不過。法國優質開胃酒Lillet自1872年起於Podensac創立,在波爾多南部的小村莊內由專業釀酒團隊釀製,容易入口、味道宜人。

由豐富的水果成分和上等葡萄酒的完美比例混合而成,Lillet Blanc cuvées於橡木桶內陳釀數月,讓它的香味更醇厚,其獨特果香更具特色。Lillet顏色金黃,帶花香味,入口精緻優雅,散發蜜餞、蜂蜜、松脂和異國水果的香氣,口感飽滿而清新,並可按個人喜好調製出具異國情調的雞尾酒。

今個夏天,Lillet和9家不同餐廳酒吧合作,包括ÉPURE、Popinjays、Staunton's Wine Bar & Cafe、Cococabana、Hungry Pal、Shu K、Ye Shanghai、Shady Acres及Red Sugar,為各餐廳酒吧帶來不同的氣泡雞尾酒體驗。

●查詢:ÉPURE 3185 8331 Popinjays 3141 8888

整理:張曉冬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