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牛腩羅宋湯 辣中帶甜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4日

【明報專訊】西式湯包也有好介紹,Wheatfield X羅宋湯專門店推出冷凍即食湯包,主打牛腩羅宋湯,另有豬髀肉可選擇。此羅宋湯大有名堂,由海派俄國菜的代表廚師葉葆仁主理,湯包裏四成是材料,以甘筍、椰菜、番茄和西芹帶出甜味,牛腩軟腍,整體濃郁芳香,偏辣和帶蔬菜甜味。

法國私房菜Les Saveurs Private Kitchen也於疫境推出新搞作,炮製全新2款冷凍即食湯包,分別是龍蝦湯和番茄凍湯,味道濃郁,惟每包只有200多克,分量相對較少。餐廳因疫情暫時停業,湯包現於客製化凍肉專門店Meatmania獨家發售。

●info

■CheckCheckCin

網址:www.checkcheckcin.com

■Green Common

網址:www.greencommon.com/eshop/tc

■Meatmania

網址:www.meatmania.hk

■Wheatfield X 羅宋湯專門店

查詢:9711 8636

■百草湯料

網址:www.soup4health.com.hk

■幸福滋味

網址:www.hometasty.hk

■東方小祇園

網址:www.tfsky.com.hk

註:部分品牌提供送貨(滿指定金額免運費)或自取服務,詳情請自行查詢

[飲食]

相關字詞﹕湯包 即飲湯包 飲食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