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送舊迎新 「盜賊」幫手大掃除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明報專訊】年近歲晚,爸媽又要忙於家居大掃除,在選用清潔用品時既要考慮清潔功效,又要顧及家中老幼健康。Young Living的Thieves盜賊複方精油系列產品,包括了家居清潔液、潔衣液及潔碗液等。為什麼叫「盜賊」?原來其創製靈感源自15世紀中古時期4名法國強盜。傳說當時歐洲的黑死病十分盛行,更引致多人死亡,該4名盜賊前往帶有病毒的墓穴中盜竊寶物,為了保護自己,運用丁香、迷迭香及其他草本植物製成精油複方,塗抹於身上,以防止染病。後來,盜賊在盜墓時被捉,為求獲得輕判,便供出精油複方以作交換,經多年流傳後便演變成全天然的Thieves盜賊複方精油。

Thieves盜賊系列除了具有清潔功能,所有產品均採用天然成分,不含刺激的化學物質、防腐劑、人造染料和香料如硫酸鹽、甲醛、磷酸鹽、熒光增白劑等。家居清潔液適用於家中絕大部分的物體表面,如地氈、地板、櫃台、玻璃、牆壁等;潔衣液亦可直接倒於衣物上使用,為全家送舊迎新。

■INFO

Young Living Hong Kong

網址︰www.youngliving.com

■送Young Living「送舊迎新」套裝

Young Living送出「送舊迎新」套裝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每份包括Thieves盜賊家居清潔液(426ml)、Thieves盜賊潔衣液(946ml)、Thieves盜賊潔碗液 (355ml)及Young Living利市封1套。名額4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截止日期:1月14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75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