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招募好爸爸背影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孩子復課遙遙無期,家庭生活運作大亂,一家人最容易產生摩擦。這時候,爸爸必須以身作則,帶領着整個家庭,以正面樂觀的態度去面對逆境和疫情。非牟利機構維護家庭基金轄下的好爸爸中心,正舉辦第二屆「父子/父女 背影大集會」,誠邀各位太太在即日至4月3日期間,在家中替你的另一半,拍攝一張父子或父女的親密背影照(毋須看見正面樣貌),以配合「疫情中顯父愛,我老公是個好爸爸」的主題。

投相者可自創相片標題,並以書面或錄音形式,附加說明「在這段疫情期間,我丈夫是一個好爸爸,因為……」(字數不限),再連同簡單的個人資料,包括參加者及孩子姓名、電郵地址,一併WhatsApp給「好爸爸中心」 。主辦單位稍後將挑選部分優秀作品在facebook讓公眾投票,只要相片獲20個讚好,參加者即可得到50元禮劵,另獲網友最多讚好的3幅相,更可得到100元禮劵。

父子/父女 背影大集會

截止日期:4月3日(晚上11:59)

facebook公眾投票:

4月4日中午12:00至4月13日下午3:00

詳情:「維護家庭基金」facebook專頁

WhatsApp:5320 3733

整理:沈雅詩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86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