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兔子出動 與森林家族迎中秋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5日

【明報專訊】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兔子亦出動和大家慶祝!置富Malls聯同日本人氣動物公仔品牌森林家族推出期間限定「森」動玉兔月餅禮盒,禮盒以日本紺青色為主色,蓋面印有可愛的森林家族角色——朱古力兔姐姐,裏面選用頂級湘蓮磨製成白蓮蓉的單黃白蓮蓉月餅,更配有天仁茗茶高山烏龍茶茶包。吃完月餅呷過茶後,鐵盒即搖身一變成為儲物盒子,收納心愛小物,如文具、化妝品,甚至是森林家族的裝飾品。

Fortune+會員凡於置富Malls指定單一商場內任何兩間不同商戶累積消費滿$600,包括$500或以上的電子貨幣機印消費單據,即可換領「置富Malls ×森林家族期間限定『森』動玉兔月餅禮盒」。數量有限,森林家族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置富Malls ×森林家族期間限定「森」動玉兔月餅禮盒換領

日期:9月19日起

時間:中午12:00開始

地點:置富Malls旗下11個商場

查詢:www.fortunereit.com

■送置富Malls ×森林家族期間限定「森」動玉兔月餅禮盒

置富Malls送出置富Malls × 森林家族期間限定「森」動玉兔月餅禮盒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5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

截止日期:9月22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1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