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賞貓名畫玩「躲喵喵」有禮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24日

【明報專訊】人氣展覽「貓.美術館——CAT ART世界名畫展」繼日本、台北及高雄等地巡迴展出後,正式首度登陸香港,是次展覽精選了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61幅向世界名畫致敬的貓創畫作,包括《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貓娜麗莎》、《貓嗚》等,當中更有多組立體或半立體的喵咪造像,讓貓奴「全身心」走進貓世界。

香港站展覽除了不設收費,還有「躲喵喵有獎遊戲」,QR Code藏在場內4個不同角落,大家只要掃一掃「喵Code」即可獲得「躲喵喵」電子印章一枚,集齊4枚印章即可免費獲贈獨家限定「貓.美術館」香港站明信片一套共3張,數量有限,貓奴萬勿錯過。

◆INFO

「貓.美術館」香港站@北角匯

日期:即日至2021年1月10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1期、北角渣華道123-133號北角匯2至3期

查詢:2805 6605(只需以The Point by SHKP會員編號登記即可免費參觀。市民亦可現場免費登記成為會員,更可獲贈500分迎新積分)

整理:顏燕雯

■送「戈爾孔達貓」 TSA鎖行李帶

北角匯送出「戈爾孔達貓」TSA鎖行李帶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圖2)

截止日期:12月1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2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