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發揮想像 創作生態片封面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2日

【明報專訊】為加深本港中小學生對香港生態及生物多樣性的認識,香港電台生態紀錄電視節目《大自然逐樣講》,正展開短片封面設計比賽。參賽者需先觀看該節目的指定集數(每集5分鐘),然後挑選自己心儀的一集,於大會提供的作品樣式上發揮創意,根據該集內容來繪製獨一無二的短片封面。得獎者不單可獲頒發獎狀及書券,得獎作品更有機會成為該生態紀錄短片的正式封面,並於社交平台及頻道上發布。

◆短片封面設計比賽

比賽組別︰小學組(小四至小六);中學組(中一至中六)

主題內容︰參閱《大自然逐樣講》指定集數內容(https://bit.ly/3oRjO9w)

截止日期︰2021年1月4日

網址︰www.facebook.com/biodiversityinhk

整理:沈雅詩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25期]

相關字詞﹕網上親子工作坊 大自然逐樣講 樂施會 生物多樣性 大自然 聖誕 香港電台 聖誕節 活動情報 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