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可愛動畫傳關愛 授生活常識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2日

【明報專訊】疫情下,經常無法回校上課的小朋友,特別需要正能量!煤氣公司伙拍香港理工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推出4段生動有趣的原創動畫短片,希望以活潑畫面,把關愛共融、環保和生活常識等正能量信息,帶給幼稚園和初小學生。

其中一齣《拼圖》,由理大學生製作,講述學童在疫情下,雖然無法見面一起學習,但透過線上,一樣可合力繪出一幅拼圖畫作,為醫護人員打氣;《煤氣安全小先鋒》則是浸大學生的作品,講述小學生智救家中泄漏煤氣的鄰居婆婆,當中還滲入很多燃氣安全貼士與知識,非常實用。

■想了解更多,可掃描二維碼或登入煤氣公司YouTube社交平台,瀏覽「綠火焰計劃——愛•綠•識『童』學天地」原創動畫系列,網址︰www.youtube.com/user/Cookinghk/featured

整理:沈雅詩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31期]

相關字詞﹕放假去哪兒 食買玩 生活常識 環保 關愛共融 動畫短片 活動情報 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