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屯門「牛」大玩食字賀年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2日

【明報專訊】勤奮努力,是牛在大家心目中的傳統形象,今年既是牛年,屯門市廣場決定打破既定形象,大玩食字,以色彩繽紛的三角幾何拼貼與「牛」有關聯的日常物品,包括牛角包、牛仔褲、牛頭和牛奶盒,創作出一套4款「牛氣逼人」利市封,祝願牛年送福,與大家喜迎牛年!例如「牛角掛書」利市封,是以富貴紅色突顯金黃牛角包圖案,形容古人一邊騎牛,一邊在牛角掛上書本閱讀的勤奮好學精神,寓意「學業進步,聰明伶俐」,送給小朋友最適合。

屯門市廣場又準備了新年暢旺禮盒供S+ REWARDS會員換領,當中包括「牛氣逼人」利市封、「牛年暢旺」揮春及「屯公廟」交通御守八達通套一個,一口氣得到滿滿牛氣祝福!

◆INFO

屯門市廣場「屯市報喜」特色賀年禮品

換領日期:即日起換完即止換領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8:00

換領地點:屯門市廣場1樓中央廣場禮品換領站

查詢:2450 7782

(註:最新活動資訊或安排,請留意商場facebook專頁)

■送新年禮盒及開運風車

屯門市廣場送出新年暢旺禮盒與開運風車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0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圖2)

截止日期:2月9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3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