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精挑100主題童書 展開共讀樂趣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3日

【明報專訊】提倡親子共讀的書伴我行(香港)基金會宣布,該會網頁新增雙語搜尋器,家長和教師們可在約1500本、涵蓋100個不同主題的中英文兒童書籍中,尋找適合初生嬰兒至初中生的書籍,藉閱讀和孩子展開有關不同議題的討論,例如環境保護、世界公民、生物多樣性等全球性議題,又或者關於同理心、自信心、抗逆力和特殊需要等個人成長發展領域,協助本地家長和教師,培養出有同理心、求真、投入社會的明日領袖。

所有推薦書籍均可透過網站提供的鏈結查閱香港公共圖書館和該會在灣仔的家庭及學校會員圖書館館藏現况。此外,基金會亦和Book Depository和Open House等網上書店合作,只要大家在這些網上書店購買該會推薦的書籍,部分收益會用作支持基金會的親子共讀推廣及培訓工作,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愛上閱讀。

網址:findmeabook.bringmeabook.org.hk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34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