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暢玩泡泡樂園 逛手作市集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1日

【明報專訊】周末假日當然要放輕鬆,淺水灣the pulse商場將於周六日舉行「抱泡市場」,在逾2萬呎的「戶外泡泡玩樂區」內,有多款泡泡玩具及自動泡泡機全天候不停放送夢幻泡泡,小朋友肯定瘋狂尖叫。區內亦特設「泡泡遊戲實驗區」,實行把泡泡結合科學,為大家帶來前所未有的泡泡體驗。

除了豆丁玩得開心,爸媽們亦不會悶,市集內有100個本地手作品牌攤檔,售賣各類生活小物和飾品,慢慢逛、細細看,足以消磨大半天。想親子齊齊玩,則可報名參加「動動手工作坊區」的活動,有9個工作坊供選擇,讓大家享受做手作的樂趣。

■「抱泡市場」詳情

日期:6月5至6日(周六至日)

時間:下午1:00至晚上8:00

地點: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商場 L3層及天台

費用:入場免費,工作坊$50至$180

報名:bit.ly/3hYf68S(工作坊)

查詢:2815 8888

整理:沈雅詩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48期]

相關字詞﹕兒童科學營 音樂劇 淺水灣 放假去哪兒 食買玩 活動情報 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