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坐公主水晶車參加派對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07日

【明報專訊】玩具車,不一定是男生專利,而是可以像南瓜車一樣,載滿華麗的公主夢!今個聖誕,將軍澳東港城的「TOMICA DISNEY MOTORS 聖誕夢樂園」內,便有Disney Motors Jewelry Way系列中的迪士尼公主主題水晶車首度登場,商場中庭更搖身一變成為夢幻公主堡壘,8大打卡位均可令大家成為童話故事中的主角,一起乘坐公主必坐的水晶馬車參加派對!

此外,同場的期間限定店中,大家可購得全新TOMICA會場限定車款及其他新款卡通車,包括注入迪士尼公主元素、充滿少女心的夢幻粉色系等,其車蓋可以放置小首飾,玩具車同時是精美的首飾盒,一物二用!。

■ 東港城•TOMICA DISNEY MOTORS 聖誕夢樂園

日期︰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東港城1樓中庭

查詢︰2628 7399

●送TOMICA兒童餐具套裝

東港城送出TOMICA兒童餐具套裝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圖2)

截止日期:12月14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75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