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去處:邊玩邊學考古知識 勇闖恐龍樂園 征服2米高暴龍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0日

【明報專訊】「十二隻恐龍去野餐……」這首有關恐龍的歌曲,相信每個小恐龍迷都懂得唱,不過今次一班恐龍並不打算去郊外野餐,而是約大家去九龍灣探險兼玩遊戲,展開一場有趣的侏羅紀之旅!

文︰顏燕雯 小模特兒:Leila

(註:模特兒按拍攝需要暫除口罩)

因疫情關係一度休館的「侏羅紀×恐龍樂園」展覽再度重開,更延長展期至6月中,對小恐龍迷來說確是好消息!這個展覽集恐龍知識、遊戲、打卡於一身,最吸引的,要數裏面設有多隻大型機械恐龍,當中有些頭部、身體和手部可以靈活郁動,栩栩如生,置身其中,儼如進入了侏羅紀世界。除了大型展區,裏面更有不少互動遊戲,小朋友可以選擇坐在探險車或三角龍背上探險,也可和肯龍拔河鬥大力;更可換上考古學家裝束,在洞穴發掘恐龍骨兼學抱恐龍BB,挑戰成為至叻恐龍專家。

◆INFO

「侏羅紀×恐龍樂園」香港站展覽

日期:即日至6月12日(逢周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開放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7:30(每節90分鐘)

地址:九龍灣常悅道18號富通中心1樓PORTAL 6311

收費:成人(身高151cm或以上)$168起,兒童(身高90cm至150cm)$218起,另設親子套票$350起

訂票:bit.ly/3OUww4u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96期]

相關字詞﹕侏羅紀 恐龍 展覽 恐龍館 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