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走進甜蜜數碼藝術館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明報專訊】藝術,不一定深奧莫測,簡單如把小朋友最愛的糖果元素加入藝術裝置中,一樣吸引到大家的注意!

以甜品為主題的「數碼互動藝術館」,就是一個好睇又好玩的藝術館!apm請來多個世界級藝術單位,包括新加坡藝術家Caramelaw、韓國時尚插畫師Nahum Kim以及IG界網紅小湯圓合作展出多幅NFT作品,部分更加入數碼動感影像效果,讓大家可看到作品生動有趣一面,亦可掃描作品上的QR Code,連結至NFT平台購買。而來自新加坡的插畫家Caramelaw(a.k.a. Sheena Aw)特意為apm中庭度身創作巨型甜蜜糖果池,裏面注滿了軟綿綿的棉花糖,還有大型冬甩及各式糖果公仔;另一邊糖果藝術牆上就掛滿了多部糖果機,只要於推廣期內追蹤apm Instagram或facebook官方平台,以及憑即日任何消費電子單據即可於糖果機扭糖果,滿載而歸。

此外,商場亦聯同場內逾100個商戶推出多項消費獎賞,包括以「美食.運動」為主題的促銷活動,以及每周最高消費會員將獲贈「龍蝦鮑魚8人盛宴」等,讓大家可盡情一次過食、買、玩。

apm數碼互動藝術館

日期:即日至6月19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9:00

地點:觀塘apm

查詢:3148 1200

■送apm尊貴版禮品套

apm送出apm尊貴版禮品套裝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每份包括帝苑餅店原味蝴蝶酥禮盒及Salley's Garden玫瑰中國茶系列禮盒。名額5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圖2、圖3)

截止日期:6月7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99期]

相關字詞﹕食買玩 送禮 商場 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