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野餐:租借用具 代訂美食 佈置收拾 親子英式野餐 一站式懶人包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秋分已過,天氣清爽,加上國慶、重陽幾日公眾假期,不如齊齊野餐去!如果爸媽怕帶孩子出門要拿上大包小包,不妨考慮坊間一站式野餐服務店,它們既提供野餐用具、代訂食物,就連場地佈置及收拾都有人幫手,讓大家真正兩手揈揈去野餐,是名副其實的野餐「懶人包」!

文︰顏燕雯

模特兒:Jessica & Candy

9至11月是香港的野餐旺季,採訪當天正好遇上藍天白雲。兩個90後女生Cynthia和Yan來到添馬公園,她們並非趁好天氣來野餐,而是正為客人準備一場野餐盛宴。

網店Peanuts Time於2021年成立,平日喜愛戶外活動的Cynthia,購入不少野餐用具,心感每件東西往往只用上1、2次,非常可惜。為了物盡其用,她想到提供野餐用品租借服務,於是與朋友Yan合作開網店。除了租借基本用品如野餐籃、野餐墊、餐具等,也提供仿真花束、木托盤等用具,讓大家野餐的同時,可以拍些靚靚照片打卡。

與意日餐廳合作提供美食

漸漸地客人愈來愈多,要求也各有不同,店舖便推出不同套餐供選擇,如生日、baby shower、寵物等主題,各有不同道具如小帳篷和氣球;其中luxury set更設有野餐枱、咕𠱸等用品。

她們又與多間餐廳合作,包括日本餐廳Shoku Japanese Binchotan Grill、意大利餐廳Giovanni Pina等,提供各款外賣食物。最近她們則與意大利咖啡品牌CAFFÉ MILANI合作,美食套餐包括有手工迷你撻、件裝蛋糕、開心果、朱古力等味道的牛角包、三文治、貝果及冷萃樽裝咖啡等,分量足夠一家四口,非常豐富。

佈置場地 收拾善後

Peanuts Time的基本野餐套餐並不包括場地佈置,客人野餐前,先跟店舖商議取野餐籃的時間和地點,並自行到餐廳取食物,才到野餐目的地佈置。借用時間不限,一般即日用完後再預約歸還野餐籃。若連佈置也懶得做的話,客人大可加$500購買佈置、拍照連收拾服務,Cynthia和Yan會預早到場打點一切,讓你真正兩手揈揈享受一個悠閒下午了。

■INFO

Peanuts Time×CAFFÉ MILANI 野餐套餐(4人份)

內容:野餐籃、仿真花束、野餐布、歐陸復古鏡子、木托盤、CAFFÉ MILANI外賣套餐、3層外賣甜品架、香檳杯及餐具

交收點:尖沙嘴、荃灣西、北角、中環、銅鑼灣、灣仔港鐵站

費用:$988

IG:peanutstime.3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16期]

相關字詞﹕數碼港海濱公園 迪欣湖 啟德郵輪碼頭 山頂公園 親子話題王 西九文化區 添馬公園 場地佈置 Happy PaMa教得樂 野餐 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