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野餐服務:主題佈置慶祝特別日子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網店Surprise Just 4 U專門提供室內外各種佈置服務,如酒店房間、戶外野餐等,但為了衛生考慮,並不供應食物飲品。以野餐為例,佈置會以材料包形式送到客人手上,包括小帳篷、野餐墊、野餐籃、氣球及支架、彩旗和餐具,客人需預約工作人員在特定地點拿取,之後自行到野餐地點佈置。店舖提供的所有物品均不會回收,直接給予客人,野餐後自行處理即可。

Surprise Just 4 U表示,大多數顧客都是為寵物或小朋友慶祝生日,除基本套餐內附有的物品,亦提供大量飾品以供加購。最受歡迎的包括生日彩帶,以及可寫上壽星名字的韓式字母留言畫板。如果想更輕鬆,還可預訂佈置服務,工作人員一般會在客人的野餐時間前2小時到場佈置。

■INFO

Surprise Just 4 U 2至5人野餐

內容:客人自取材料包,包括黃白色格仔防水野餐墊(2×2米)、野餐小帳篷(約1.6米高)、野餐籃、7個氣球、氣球支架、彩旗、5套即用即棄餐具(全部毋須歸還)

費用:$450(另加佈置服務,平日$800、周六日$900、公眾假期再加$100)

IG:surprisejust4u

營地化身私人影院

Picnic Day包辦的野餐設計主題以少女風為主,如粉紅色咕𠱸、仿真花等,亦可隨喜好加購生日或求婚等主題。客人需預先選擇活動及時段,工作人員會提早約2小時到場佈置,結束後客人只需攜帶私人物品離開,工作人員會到場收拾。佈置地點一般預設為西九文化區,亦可與店舖商議,大部分客人也選擇赤柱後灘、屯門小石灘等。

Picnic Day備有多款套餐,最基本包括簡單佈置和飲品;要數最特別的是Movie Night電影套餐,除了有露營式佈置,亦包括投影器材,還有花生、薯片等2人分量小食及飲品,客人可舒舒服服地坐在草地或沙灘上睇戲。不過Movie Night電影套餐只適合容許設置天幕的場地,如專供露營人士使用的營地,預約前應留意地點是否合適。

■INFO

Picnic Day

Movie Night電影套餐

內容:佈置、電影、2人分量零食和飲品

時段:下午5:30至晚上7:30或晚上8:00至10:00

費用:$650

基本佈置套餐

內容:佈置、一支有氣果汁

時段:下午4:00至晚上6:00

費用:$500

備註:地點另收費,九龍區$100、港島區$150、其他(禁區除外)$200

IG:picnicday_hk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16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