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去處:今個冬日有新意! 海上尋寶 童話小屋歎聖誕大餐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20日

【明報專訊】每年聖誕,爸媽們都會為小朋友準備活動,不過除了來來去去逛商場、交換禮物,吃聖誕大餐,還有其他有新意的聖誕節目嗎?唔……與聖誕老人出海探險、在三角形童話小屋吃聖誕大餐,夠新意未?

文︰顏燕雯

小模特兒︰Yeung Mak Murphy、Beryl、Zoey

聖誕老人領航 暢遊維港

聖誕老人今年不坐鹿車,改與大家一同坐中式帆船!今個聖誕,中式帆船張保仔號將會舉行海上聖誕派對,邀請小朋友和爸媽在維多利亞港上一邊欣賞維港兩岸景色,一邊與聖誕老人合照、製作聖誕小手工,盡興而歸。

張保仔號是一艘傳統中式帆船,擁有搶眼的紅色船帆,在藍天襯托下更為突出!為配合聖誕來臨,船上已佈置聖誕花環、彩帶、小鹿公仔等裝飾,船艙內則有聖誕樹,節日氣氛加倍濃厚。這趟「聖誕老人探險之旅」,大家可選擇從中環9號碼頭或尖沙嘴1號碼頭登船,在約60分鐘的航程中,帆船會在維港緩緩前行,大家除了可以欣賞景色及自由拍照外,還可以參加各種有趣活動,如為不同年齡小朋友而設的多款聖誕裝飾DIY;以及尋找糖果遊戲,在船艙及露天甲板上找出聖誕士的糖(candy cane),有機會贏得小禮物!

此外,每個小朋友都可獲贈聖誕造型曲奇餅和熱朱古力,大朋友更可免費享用cocktail,齊齊chill住歎!至於壓軸出場的聖誕老人,他將與大小乘客合照,更會大派禮物,小朋友們一定不會失望!

■INFO

「張保仔」聖誕老人探險之旅

日期:12月23至27日(每天共6班)

出發時間:中午12:00至下午3:15(每程60至75分鐘)

票價:成人$250/位,2至14歲$330/位

購票:bit.ly/3BrAj3Y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28期]

相關字詞﹕聖誕好去處 聖誕市集 西九文化區 張保仔號 本地遊 聖誕 好去處 親子 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