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FOCUS.家家有禮:搞笑小劉鴨大派新年祝福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6日

【明報專訊】盞鬼又搞笑的小劉鴨將跳出手機,向大家大派新年祝福!以各種有趣sticker吸粉無數的小劉鴨換上新春裝扮,來到置富Malls旗下四大商場打造「DUCK心應手賀龍年」主題場景,發放龍年好運!第一站先來到馬鞍山廣場的「食『DUCK』是福茶樓」,3米高吹氣小劉鴨會在樓高2層、高約6米的「DUCK祥茶樓大堂」恭迎各位到場;下站到達+WOO嘉湖的「愛『DUCK』甜蜜月老廟」,小劉鴨變身成月下老人,坐鎮粉紅色的月老廟,準備為大朋友牽起紅線,送上戀愛祝福。

為喜迎龍年,小劉鴨亦要換上一身龍年賀年造型,並手持金元寶與金錢,在置富第一城中3米高的祈福大鼓面前,祝福大小朋友於來年「『DUCK』償所願好運來」,行運一條龍!最後,小劉鴨邀請上班族來到置富都會的「少勞多『DUCK』扮工室」,場內不同角落貼上揮春與口號,包括「奉旨蛇王」、「收工要緊」、「OT請補水」等盞鬼揮春。商場亦特別推出限量版小劉鴨大「DUCK」大利利市封,一套兩款共8個,利市封背面附有WhatsApp sticker的下載QR code,12款可愛sticker包括各款新年祝福語及日常萬能貼圖。

■INFO

置富Malls×小劉鴨「DUCK心應手賀龍年」

日期︰即日至3月10日

地點︰馬鞍山廣場、+WOO嘉湖、置富都會、置富第一城

查詢︰2631 0802(馬鞍山廣場)

■送瞓「Duck」好小劉鴨頸枕

置富Malls送出瞓「Duck」好小劉鴨頸枕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1份(圖2)。有興趣的讀者請於2月9日(周五)中午12:00前回答以下問題,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傳至happypama5@mingpao.com,即有機會獲獎,得獎者將收到專函通知。

問:馬鞍山廣場的「食『DUCK』是福茶樓」裏的吹氣小劉鴨有多高?

整理:陳真紀、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87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