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治癒系小貓 分享幸福甜點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6日

【明報專訊】今個新年,外表軟萌且造型多變的日本網紅治癒系小貓mofusand來到皇室堡,「身高」2.2米的mofusand化身為可愛貓店主,在皇室堡開辦「喵萌之甜蜜Cafe」,大開幸福甜點派對,與大小朋友分享甜蜜滿瀉的甜品!而在其中的「幸福喵萌商店街」則有會場首發的賀年造型盲盒,當中包招財達摩mofusand、鏡餅mofusand等,個個造型可愛。想為家中添新「裝」,更可入手會場限定mofusand插畫,以藝術療癒心靈!

■INFO

皇室堡×mofusand 「喵萌之甜蜜Cafe」

日期︰即日至2月25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

查詢︰2895 0668

■送幸福滿載和風手挽袋

皇室堡送出幸福滿載和風手挽袋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圖2)。有興趣的讀者請於2月9日(周五)中午12:00前回答以下問題,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傳至happypama5@mingpao.com,即有機會獲獎,得獎者將收到專函通知。

問:「皇室堡×mofusand萌貓新春日常」內的mofusand貓店主「身高」多少米?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87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