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舉行跨年騷】孝順仔任賢齊為父母舉行個唱「專場」 (14:33)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1日

任賢齊昨晚(12月31)於武漢舉行兩場《齊跡2019 世界巡迴演唱會》,跟歌迷一起倒數迎2020。此行小齊更帶著父母捧場,開工前先陪爸媽遊武漢東湖及博物館,令父母很開心。

談到今次再回鄉下,任爸爸曾對小齊說,可能是最後一次回家了,小齊聞言也很感慨。為了盡孝道讓爸媽開心,小齊演唱會再忙,也不理自己休息時間,一大早陪爸媽四處逛逛,演唱會結束後,小齊即累得倒頭大睡。

小齊爸爸是武漢人,小齊表示爸爸打仗後,遷到台灣落地生根,1997年才第一次帶小齊回武漢探親,鄉下親友之前一直與爸爸聯絡不上,還以為他打仗時已經離世,為他立了牌位、放進了祠堂,待他再次回老家報到,親友才知道他還在世上。

因為任爸爸已經88歲,所以今次到武漢,免他長途跋涉坐車回鄉下,所以都是親友來酒店拜訪。之後小齊到場館為個會綵排,他帶著爸媽為他們兩老開了一個「專場」,特別唱歌給兩老聽。小齊又刻意帶爸媽走到舞台的升降台,讓他們感受一下台下升上來的感覺,任媽開心得像小孩子,升上來的時侯還裝著跟觀眾揮手。

問任爸對小齊這個兒子滿意嗎?任爸就說:「小齊啊~很孝順我們。有空時他都會回來台灣看我們,他有空就會回家,所以也不會很掛念他,他照顧好自己就可以。給他多少分?九十分。欠個十分是因為人無十全十美。」

演唱會點唱環節上,有歌迷即場請小齊當證婚人,見證他求婚,一對新人更獲得全場祝福,場面感動。倒數演唱會唱到凌晨1點多,小齊突然肚餓,隨即就坐下來吃他最愛的武漢豆皮,十分搞笑,逗得觀眾也非常歡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