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個除夕】楊丞琳約老公李榮浩視像倒數 可惜...... (17:48)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1日

楊丞琳昨晚出席在台北舉行的倒數活動,演唱《刪拾》、《年輪說》等多首新舊作品。嫁李榮浩後首個除夕夜,兩人卻各有各忙,楊丞琳受訪時透露原本要和老公一起視像倒數,卻因為訊號不好,在倒數時直接斷訊。被問到與丈夫可有特別安排,她甜笑道︰「藝人什麼節日都不能奢求,都是跟大家一起,我很開心可以唱兩場,我們都是工作狂。」楊丞琳透露李榮浩本來答應浙江衛視跨年邀約,但後來取消。

楊丞琳預告農曆年會好好休息,不接工作。她說︰「我覺得過農曆年很重要,就是要把自己養胖,再努力減肥、努力工作,是最適合充電的時候。(首年以人妻身分過節特別緊張?)不會,沒有特別準備。(準備過年利市?)我不知道要包紅包給對方家長,因為媽媽從小就跟所有親戚說好不用互包,所以不了解習俗,謝謝你們提醒我。」

楊丞琳連趕台中、台北兩場跨年晚會演出,她說在台中很冷,在身上貼了8個暖包也不夠,於是在台北演唱會再貼多兩個,沒想到台北不冷,令整個人快熱昏。楊丞琳說︰「我直接把暖包貼在皮膚上,撕下來時,皮膚都有紅色的烙印,快要被燙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丞琳 李榮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