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頒獎禮】釗峰On仔飲酒泯恩仇 許廷鏗歌曲得獎 MV惹聯想 (22:18)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1日

《2019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今晚以播放預先拍下的片段或MV形式宣布得獎歌曲。

釗峰的《28天》及陳健安(On仔)的《一吻穿越四十六億歲》分別奪得第8及第9位歌曲獎。兩人在片段中表示2008年認識,曾試過吵架,On仔更透露曾有身體受傷。他回憶有次去便利店買啤酒,與釗峰化解恩怨。On仔為多次吵架向釗峰道歉,但強調出發點是為了大家好。

許廷鏗《我們與愛的距離》獲第7位歌曲獎,其MV中的男女手牽手時,兩人未有握住對方的手,而是捉住一枝筆,令人想起曾有中學生組「人鏈」表達訴求,有男、女同學為免肌膚之親而拿着不同物品相連。

相關新聞︰【叱咤頒獎禮】艾粒約麥浚龍行旺角 未頒獎Juno就走咗

相關新聞︰【叱咤頒獎禮】MV公布得獎歌曲 無頒獎嘉賓無得獎歌手

相關新聞︰【叱咤頒獎禮】大熱姜濤獲頒生力軍銅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