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寫字兼倒轉唱歌 陳明憙MV濕身挑戰高難度 (18:55)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2日

陳明憙為第2首派台歌《天使禁獵區》拍MV,她說:「今次拍《天》MV,我希望做回歌手身分,等導演幫我決定拍攝idea。」

新歌是一首對抗時間的歌曲,同時是新專輯的總概念:「《天》是我跟時間的一個對話,希望有一個禁獵區,鎖住某一個時間,任何事都無辦法獵走我身邊天使。」陳明憙以為在錄影廠拍MV會輕鬆舒服,誰知導演的要求,卻統統考起她:「首先要我對鏡頭寫字,聽落好像沒難度,但其實我要反轉個字寫,觀眾才會看到、估到是一個什麼字。」

埋位前,陳明憙不斷練習,希望大家看MV時能估到「秘密」;過完一關,導演再將難度升級,今次要倒轉唱歌,同時還要濕身淋雨:「想表達逆轉時間感覺,導演會用倒鏡手法拍攝,雨會由地面升上來,我就要倒轉歌詞唱。」正式埋位時,已是凌晨時份,邊淋雨邊倒轉唱的陳明憙沒半句怨言,反而導演擔心她辛苦,不斷跟她說:「不好意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