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為前夫流眼淚】趙頌茹因家暴離婚:換來自己與女兒心靈健康 (19:56)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2日
【不會為前夫流眼淚】趙頌茹因家暴離婚:換來自己與女兒心靈健康(剪接:張家柱)

趙頌茹(阿Yu)參與拍攝ViuTV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在昨晚(1日)播出的一集中她剖白離婚心聲。阿Yu因家暴跟前夫周永恒離婚,她強調不會為不值得的人流一滴眼淚,她指當時被家暴的心情是恐懼,見到對方或對方的信息都很驚、手震。阿Yu形容以前生活是地獄,每日起身都會不開心,因每日要面對老公會否離開她、老公如何對她、老公不回家又會怎樣?如果選擇離開對方,就要面對很多真實問題,但起碼可以換來自己及兩個女兒的心靈健康。

不過,阿Yu當時離婚沒有跟人說,因覺得同其他人講等如同全世界講,所以自己頂住,頂到自己如此瘦、如此不開心。一向愛惜女兒的她更坦言:「如果小朋友睇住呢啲嘢長大,人格會變成點?當初離婚時,覺得家醜不出外傳,所以就自己一個死頂。後來全世界都知道,反而鬆咗一口氣。」阿Yu更指離婚不止為了自己和兩個女兒,亦是給前夫一個成長的機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