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事】《開心速遞》「Annie」楊嘉欣:我要做媽媽了 (22:41)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2日

娛樂圈踏入新一年又有喜訊,於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威龍百貨女裝部售貨員Annie的楊嘉欣,去年11月與圈外男友Dickson低調結婚後,今日在社交平台宣布有喜,「新的一年多了一個身分 我要做媽媽了 由細到大除了拍拖 好像什麼都比身邊的朋友快一步 朋友還在讀書 我已經出來工作了 朋友畢業的時候 我結婚了 朋友工作的時候 我已經要生孩子了 #做辣媽是我心願 #不要代溝」

楊嘉欣是無綫第28期藝員訓練班學員,畢業後在不少劇集中出現,除了為人認識的《開心速遞》外,今年播出的《白色強人》、《好日子》、《她她她的少女時代》、《街坊財爺》及《牛下女高音》也有份參與,仍未播出的還有《機場特警》。有傳媒在她的婚禮上發現澳門江湖猛人尹國駒,原來楊嘉欣是其外孫女,但她本人表明不想多講家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