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奪《叱咤》至尊歌曲大獎 鄭秀文︰2020繼續做好每首歌 (12:16)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3日

鄭秀文(Sammi)憑一曲《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先後於新城電台、商台奪得「勁爆播放指數歌曲」及「至尊歌曲大獎」。Sammi昨晚在社交網自上載叱咤獎座照片,留言︰「出道至今,mi人生中第一次獲得叱吒(咤)903的『至尊歌曲大獎』。人生的首次,總會特別難忘。mi很多年沒有參予頒獎典禮,而一首『我們都這樣長大的』成就了看似不可能的事,mi內心感覺人生的奇妙和充滿著(着)感恩。😊」

「這個獎是903以播放率為主要基準,謝謝每位DJ們每一次的播放。衷心謝謝你們。☺️更重要的,深深深深地感謝每一位喜愛這首歌的你們,由這首歌第一次公開,你們便踴躍傳唱這歌,使這歌很快被廣泛認識。衷心謝謝你們的幫忙啊!mi最感動的,是你們都被這歌的『曲詞』深深觸動,作為主唱的我,感覺這歌彷彿成了一片青草地,當我們生活或心靈疲乏時,都暫且能安歇在這歌裡(裏),得到一抹力量,因為,這歌令我們感受到,每個人都是這樣長大的。這種人人共鳴,是這首歌最大的奇妙恩典。❤️」

「這個2020年1月l日的『人生首次獲得』,mi很想很想跟你們每一位分享。是你們每一個人成就了這首歌。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再多的多謝也彷彿不夠表達mi的感激。獎項背後,mi 內心有一個紥實的信念: 2020,繼續做好每首歌。😊✌️」

1小時後,Sammi再上載新城獎座照片,留言︰「感謝新城電台頒給mi這個獎。『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這首歌得到這麼大量的播放率,衷心多謝新城電台的每位DJ的每次選擇。😊 Mi希望樂迷除了留意曲詞部份(分),也務必悉心細聽編曲,因為這編曲『有一種情懷』,令人對自身的成長有種直接的代入。這,就是音樂的可貴。我們聽著(着)歌,就像講出了心底話。Mi 特別感激那天小巧(鄧小巧)和安(On)仔(陳健安)代mi領獎。再多的感謝,也不能道盡我內心對樂迷們的感激,因有你們的支持和愛,mi才有力量繼續努力下去。很久沒參予這些音樂頒獎禮,手中再次觸碰這些獎項,除了感覺奇妙和感恩一切,內心有一個很紥實的信念: 2020,繼續做好每首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