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新經理人】宋仲基轉投《善良男人》製作人旗下 (14:36)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3日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早前宣布與經理人公司Blossom娛樂約滿,繼而傳出他計劃成立個人事務所。據韓國傳媒今日報道,基哥並非自立門戶,而是跟新成立的經理人公司High Story D&C公司簽訂合約。

據悉,新公司是由曾效力iHQ娛樂,並製作韓劇《善良的男人》、《樹大根深》及《聖誕會下雪嗎》的黃基龍所創立,宋仲基出道初期,透過以上3齣韓劇跟對方合作,才促成今次合作。新公司負責人表示很高興能與一線韓流巨星宋仲基簽約,今後公司會與他一起攜手成長。

韓媒又指,High Story D&C分為電視劇製作部門及經理人部門,宋仲基是經理人部門旗下首位簽約藝人,而電視劇部門頭炮是《亡途覓雪》秀智與《舉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合演的tvN台新劇《Sand Box》。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宋仲基 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