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軒再演《利瑪竇》有壓力 預告7月與中樂團合作開騷 (16:17)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3日

王梓軒主演的音樂舞台劇《利瑪竇》再度公演,內容改了不少,梓軒坦言有難度︰「今次有點壓力,因為排練時間撞正我之前的10週年演唱會,少了很多排練時間,但大家都期望重演會有很大進步,幸好團隊充滿正能量。我和女主角陳潔儀及其他對手的默契好了很多,期待今次演出能帶給觀眾正面的信息和愛。」

由於是重演,梓軒表示台詞中的古文、外語、拉丁文已不像上次那麼困難。他說︰「今次那些長獨白,我找到新的演繹方法。對白記熟了,自己又多了感受,所以難處不是背誦,而是發掘和生活有關的事情,希望今次可以貼近觀眾多一點。」

梓軒希望今年在音樂及戲劇上有不同發展,除了演出,也想監製及製作作品。他表示完成《利瑪竇》後,7月會和中樂團合作開騷,又希望年尾可舉行《CROSSING源‧樂演唱會》Part 2或巡迴演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梓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