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歷失婚...】李麗珍指女兒是最大支持:開心生活好簡單 (16:24)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李麗珍(珍妹)參與拍攝ViuTV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昨晚(2日)播出一集,談到當年和許愿結婚經過,二人在1996年結婚,婚後珍妹誕下女兒許倚榕,可惜婚姻維持4年便離婚收場,珍妹表示離婚後,女兒便跟她,好多時間都是以囡囡為主,就算不開心,都會諗自己好大責任,不可以讓自己繼續不開心,要繼續努力生活。

珍妹透露在女兒讀小學時,曾發現她的數學功課,後面寫了祈禱的說話:「希望媽媽不要不開心,我會畀心機讀書和上堂﹑溫習功課。」珍妹表示女兒是她的最大支持:「人生可能好長,但要開心生活其實好簡單,只要深愛著身邊的人便可以。」

節目中珍妹亦透露雙親的愛情故事,她表示父母在印尼出世,因為排華而去了北京讀書,相遇後便結婚:「我小時候見到他們好恩愛,所以影響到我期待一段永恆的愛情故事,亦期望一個小家庭的幸福故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