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愛倫投訴林建龍掛住拍拖唔理媽咪 爆隨時爬哥哥頭結婚 (15:36)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4日

【今日直擊】前港姐王愛倫跟老師鍾建新學習繪畫,今日在畫展中展示她個人四幅風景畫主題的作品,但礙於慧妍雅集會務工作,近期已減少作畫。

王愛倫經常去不同地方尋找創作靈感,指去年11月陪長子林建億到不丹靈修和做義工,順便吸收能量和找靈感。提到幼子林建龍與外籍模特兒女友Olga V.最近去峇里旅行並在網上曬合照放閃,王愛倫半認真投訴幼子說:「有女友後就媽咪變second priorty,聖誕節和除夕倒數沒有陪我,連電話都沒有,返港才通知。不過,他都30幾歲,沒理由做裙腳仔,我早有心理準備找朋友陪,不怕會寂寞。」她預告幼子快拉埋天窗,卻沒有壓力催婚,已有做奶奶心理準備,「我思想開通,亦喜歡小朋友。(長子如何?)他暫時未有穩定拍拖對象,相信被弟弟爬頭結婚機會好大。」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愛倫 林建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