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賽果造假】韓國男團X1宣布正式解散 (18:51)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6日

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Produce 101》系列,去年爆出賽果作假,製作人及電視台高層被捕,經此節目誕生的限定男團X1及女團IZ*ONE所有成員,均在賽前已經內定。

醜聞曝光後,X1及IZ*ONE即時停工,雖然Mnet表示會全力支持他們繼續活動,不過據韓國傳媒報道,X1成員的經理人公司代表今日齊集舉行會議,討論X1去向。會議結束後,Mnet發表聲明稱,與11名成員的經理人公司商議後,對於繼續活動未能達成共識,因此X1決定解散。Mnet母公司CJ E&M表示,曾努力讓X1繼續活動,但尊重各事務所的決定。

X1由韓勝宇、曹承衍、金宇碩、金曜漢、李翰潔、車俊昊、孫東杓、姜敏熙、李垠尚、宋亨俊及南道賢合共11人組成,他們在《Produce 101》第4季的比賽中勝出,去年8月出道,首張專輯《飛翔:QUANTUM LEAP》銷量超過58萬張,成績理想,可惜被揭發賽果造馬,僅出道4個多月便宣布解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造假 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