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男女口徑一致 胡鴻鈞認與蔡思貝好朋友關係 (22:39)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6日

【今晚直擊】胡鴻鈞(Hubert)今晚為新歌《沒身份妒忌》舉行MV首播發布會,師姐吳若希偕同老公到場支持。提到早前有傳他暗撻蔡思貝,Hubert說大家只是好朋友,並大讚蔡思貝很勇敢,「這段時間我沒機會出席公開活動,她代我澄清這段關係。我現在要做回男人。(影到多次做柴可夫司機接載蔡思貝?)是因為順路,同事之間幫助,毋須她請吃飯報答。(可有機會發展?)她那麼忙。」他更揶揄蔡思貝在《踩過界II》的哨牙造型,笑言見到對方的哨牙就要考慮,就算箍牙都要考慮。

相關新聞:首開腔談胡鴻鈞緋聞 蔡思貝拒認愛稱好友

至於蔡思貝是否他心目中那杯茶?Hubert未有回應,指將來的事,將來先算。問新一年會否想找到另一半?他說:「新一年希望身體健康,因為日前和周柏豪、洪永城打籃球後周身痠痛,平時都有做gym,沒想到會那麼孱弱,之後去了針灸,醫師問我頭部是否曾受傷,因為發現我頸椎移位。(頭部受傷後有否後遺症?)沒有影響我日常運作,但要定期覆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