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輝當年買股票輸首期 姚子羚聽阿媽講只買「磚頭」 (22:50)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6日

【今晚直擊】張兆輝今晚聯同姚子羚、洪永城及陳瀅等,穿上懷舊服飾出席新劇《黃金有罪》首播飯局,期間張兆輝大開金口,與姚子羚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姚子羚笑說:「這首歌是他唱給輝嫂聽的。」

張兆輝劇中飾演股壇狙擊手,現實中對投資卻完全不在行,曾於股票市場勁蝕6位數,「不要再提了,血汗錢都輸光了,當時夠付首期,不過輸了都好,個人就會清醒,踏實一點,經一事長一智。現在不敢再買股票了,雖然有些朋友很厲害,但別人是跟得很貼,買股票是需要花心機和時間做功課。(不叫太太幫你?)她已經很忙,不要搞她了,搞掂我便可」。

姚子羚坦言不敢碰股票,因當藝人沒時間看實,怕搞到損手爛腳,不想血汗錢化為烏有,所以聽阿媽講買「磚頭」最實際,「現在供緊,所以要努力工作。壓力當然有,但也可迫自己進步,女仔都是要有個錢傍身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