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資源力捧】MIRROR認花姐偏心:但唔代表公司係… (19:02)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明報記者林蘊兒澳門直擊】組合MIRROR成員楊樂文(Lokman)、姜濤、江熚生(Anson Kong)及陳卓賢(Ian)今日應邀到澳門,為服裝品牌擔任新店開幕嘉賓,店外擠滿過百名粉絲圍觀。

有報道指經理人花姐偏心最賺錢的MIRROR,將公司大部分資源投放在他們身上,導致ViuTV其他不太掙錢的藝人不獲重視,甚至被炒魷。陪同MIRROR四子到場的花姐說:「MIRROR參與公司好多劇集試鏡都不中,就算做綜藝節目都只是一個,好多監製都不一定用他們,所以與其他藝員都是公平競爭,沒有偏心。」

Anson Kong聲稱與同公司其他藝員工作時有傾有講,沒有不開心,而MIRROR集中唱歌跳舞表演,其他人則拍劇和綜藝節目為主,大家範疇不同。Lokman則指花姐有偏心惜MIRROR,但不代表公司偏心。

姜濤日前奪得叱咤生力軍銅獎,他透露已跟隊友齊吃火鍋慶功。提到MIRROR成員互相在社交網站上載醜態照,Anson Kong形容最搞笑是姜濤:「當年我們到美國集訓,最多醜態相是Edan。其中肥仔發現,原來姜濤穿孖煙囪的睡姿很嬌俏。我們可以用相片來互相威脅對方,最驚流出街的一定是姜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