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近兩年】張曦雯分享男友操刀靚相:唔係好事近 (18:34)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7日

【今日直擊】張曦雯(Kelly)和王浩信今日出席《踩過界II》開鏡拜神。張曦雯在劇中飾演視障人士,她指今次是很大挑戰:「角色比較成熟,很專業又有機心,跟我本人完全不同,我是『老襯底』,監製都叫我扮成熟一點,聲音不要太小朋友。我有翻看第一輯《踩過界》,參考浩信怎樣演繹。」她又爆有場打籃球戲,一時心地不好,想像浩信被籃球擊中流鼻血就好笑了,但到正式拍攝時卻是自己中招,因為被蒙著雙眼看不到籃球方向,幸好沒被打到流鼻血。

提到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多張男友操刀的靚相,張曦雯透露二人去了夏威夷旅行7日,並大讚男友攝影技術不錯,「這是男友其中一個優點。(男友為何不出鏡?)他不是圈中人,費事啦,他有影大合照」。她稱二人拍拖接近兩年,感情穩定,這次不是特別高調,亦不是大家所說好事近。

再扮盲俠的王浩信可謂駕輕就熟,他說:「相隔上集已一段時間,再扮盲俠初時都擔心要重新適應,但原來角色已經入血,埋位即上身。最辛苦是日前戴隱形眼鏡連續拍幾晚通宵,好傷,希望唔好拍到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