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台慶劇】《美味天王》卡士勁 雲集視帝后影帝后 (23:00)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8日

無綫今晚深夜安排由歐陽震華、關詠荷、古天樂、宣萱、張可頤、沈殿霞及秦沛合演的劇集《美味天王》,緊接《律政新人王II》時段播出。此劇是1997年無綫30周年台慶劇,全劇29集,除幾位主要演員外,還有不少花旦小生、視帝影帝、視后影后及實力派演員參與,當中包括羅莽、張達明、楚原、關海山、羅家英、李兆基、梁榮忠、楊千嬅、陳法蓉、薛家燕、胡楓、張家輝、羅嘉良、林家棟、夏韶聲、郭少芸、陳錦鴻、麥長青、黎耀祥及林保怡等助陣,星光熠熠,今時今日難以翻拍。

《美味天王》故事講述美味園餐廳老闆秦萬石(秦沛飾)參加廚神比賽時,敗給徒弟金一山(歐陽震華飾)後,一度消聲匿迹,其妻湯圓圓(沈殿霞飾)及女兒秦蘇蘇(關詠荷飾)勉強接手餐廳,可惜二人廚藝不佳,令生意一落千丈。金一山後來化名田味吉入股餐廳,助秦蘇蘇經營美味園,令二人成為一對鬥氣冤家。後來自稱是味吉太太的梁爽爽(宣萱飾)出現,大廚喬柏高(古天樂飾)要搵廚神一較高低,引發出不少趣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