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已痊癒】Justin Bieber自爆患萊姆病 正接受治療 (14:51)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9日

據娛樂網站TMZ報道,加拿大男歌手Justin Bieber證實患上萊姆病(Lyme disease),事後Bieber透過社交媒體轉載有關消息,大方承認:「有很多人說我的狀態很差,應該是吸毒累事,但他們並不知道,其實我患了萊姆病,而且正在接受治療,我會努力戰勝它的。」

Bieber又表示,他將會透過本月27日推出的紀錄片《Justin Bieber: Seasons》,詳細交代病情。

美國每年約有40萬人感染萊姆病,加拿大樂壇天后Avril Lavigne正是其中之一。萊姆病是由伯氏疏螺旋體引起,它通過蜱蟲等微小吸血昆蟲叮咬而傳播,患者有機會出現皮疹、發燒、發冷、頭痛、肌肉和關節疼痛等徵狀。若不及時治療,或將引致面癱、心臟疾病、神經系統疾病或關節炎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萊姆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