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個唱開始茹素 AGA努力操馬甲線:初時面青口唇白 (18:02)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9日

今日直擊】唱作女歌手AGA(江海迦)今日以紅黑Look,出席太古城中心的「紅運豐收」揭幕禮,席間跟粉絲製作個人化飲品樽身貼紙,又識做說自己的獨特開聲方法是飲可樂。談到4月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AGA稱為保持狀態,近期開始茹素,獲媽咪及朋友以行動支持,令她感到很窩心;江媽媽為愛女炮製素食蘿蔔糕,AGA跟朋友打邊爐時,齊齊打齋火鍋,笑言這麼大個女,未見過打邊爐是成枱菜。

AGA正努力做運動,希望操出馬甲線。問到個唱的歌衫是否隨操練成果變得少布?她表示會盡量配合,又透露剛開始排舞,由於平時很少跳舞,加上要操體能,初時返到屋企會面青口唇白,現在覺得自己體能好了、身體強壯了。AGA預告個唱會有嘉賓,為保持神秘暫不透露,只表示舞台設計有高低位兼有升降台,所以要練反應,皆因自己手腳不協調。

日前有報道騰訊音樂購入其所屬的環球音樂一成股份,AGA表示知悉此事,卻不清楚公司會否有人事變動。問到公司稍後會否安排她多往內地工作,以及跟內地歌手合作?AGA稱未知詳情,但作為表演者,對任何表演及舞台都會非常珍惜。

(即時娛樂)